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笑容像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笑容像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來的時候,我沒有去留意你。似乎記住了你那長長的睫毛,喜歡笑的臉龐,眯起着的眼睛。我就趴在那張桌子上,凝視你,你就如我眼前的微風,你可以飄走,但是我不容許。我可以好好的欣賞你,斜着頭,劉海遮住我看你的眼睛。你很喜歡笑,是嗎?我可以每天都看見你笑,是嗎? 

  時間的腳步,有點兒快了,你感覺到了。你的眼神有點兒隱瞞,有光澤,卻不透徹。那雙眼睛,有點兒讓我着迷,若隱若現。匆匆的走過,又回來,看到的並不會完整。在陽台上聽歌,偶爾看見你從我家門前,騎着自行車,有點兒笑笑。我知道你看不見我,也不知道我。我停下動作,膜拜似的樣兒,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傻。你並沒有潔白的翅膀,也沒有神聖的光環,錯覺會讓我迷失方向,你就是天使。 

  我總是跟你說天使的故事,聽后你總是笑了。你是在笑我傻,還是在笑我單純。我不在意,我喜歡看你笑,喜歡看你開心的樣子。有一天,你似乎說了一句話。我摸着腦袋瓜子,傻傻的看着你,我知道自己很笨,聽不懂。天使的前身,也許是惡魔。你還是喜歡笑,你說的話,我放在心坎,不想去透徹。 

  你的嘴角,浮起來的樣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喜歡,一直會喜歡。當你的樣子在時間的沙漏里溜走時,我會挽留。你的樣子流逝,卻把笑容留下來了。我仔細的,第一次認真的看你。原來,你的眼睛里還有個黑洞洞,你會感到悲傷嗎?你的眼神,有點兒讓我悲傷,你,還是以前的你嗎? 

  最後一次,我還是看見了你。我對你說,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我知道你笑了,笑得是那麼的可愛,清澈。我以前只知道你的笑容是迷人的。今天,你笑得像個孩子,就像我。我眯起了眼睛,不知道是在哭。我微微地,笑。你的笑容像個天使,陪伴着我度過歲月,那種滋味,叫做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的笑容像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笑容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