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像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像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同學們的母親怎樣?我的母親可是對我無微不致的關懷,她的愛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 

  記得,一、二、三、四年級時,我是一個非常不懂事的女孩。每次錯事時,媽媽偶而批評我,心理非常不服氣,為什麼我做錯事還要受批評呢?該不會是媽媽不喜歡我吧!我坐在凳子上一直想。 

  “吃飯了,媽媽批評你是因為不想你再錯下去了,自從你上了三年級后就變了,你不再是媽媽單純的女兒了,你變得愛說髒話,學習成績又差的孩子了,你不要以為,媽媽罵你就是討厭你,媽媽是為你好才罵你。”媽媽羅羅嗦嗦說了一大堆。 

  “什麼嘛!根本是你不喜我才罵我,那你為什麼不罵姐姐只罵我啊?”我不服氣地說道。“你姐姐跟你一樣嗎?根本就不一樣,她乖,不像你,你姐姐做錯事我不是照樣批評她嗎?你們在媽媽的心目中,是平等的。”聽了媽媽的話,抬頭看着媽媽,頓時心裡慚愧萬分:“媽媽為了我們的學習,一天到晚那麼辛苦,而我回到家還和媽媽鬥氣,真是不懂事。” 

  轉眼間,我上五年級了,個性還是很野蠻,不過我慢慢懂事了,媽媽非常開心,覺得我變得比以前懂事了,不再是一個只會哭鬧的孩子了。媽媽常常跟我講道理:“穎穎,每個人只要有決心、信心,什麼事都能成功,就像和你一樣,從不懂事慢慢變得懂事,現在媽媽非常開心。” 

  記得上星期六我生病了,媽媽非常着急:“你沒事吧!需要打針嗎?我說:“不打針,我要吃藥。”在我生病時,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我投進媽媽的懷抱,告訴媽媽,我現在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了!我一定改掉壞習慣,讓媽媽開心,不再讓媽媽為我的事而操心了! 

  從那刻起,我真的感受到在媽媽懷抱是溫暖的,媽媽就像一個天使保護着我長大,不讓我受傷。媽媽,謝謝你,因為你的關愛使我改變了自己,讓自己懂事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像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