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電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我也曾有過一台電腦,但因為速度很慢,常常被人“遺棄”。有時,想要查找一個資料也要很長時間,看得我眼都大了。因此我對它很反感,我做夢都想換一台新電腦。 

  那天,我的夢終於實現了…… 

  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天,那天我因為心裡煩躁而打開了電腦上起網來——想和同學聊會兒天。可是,這時電腦的速度又變慢了,我氣得一下子關掉了電源開關。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上網了。話雖是這樣說,可也有轉變的時候呀……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了晚上。因為天在下雨,所以媽媽提前關了鋪子同我一起回家。回到家后,不知爸爸到哪兒去了,到處都不見他的人影。我也沒在意,子個人看起了電視。晚間9點,爸爸打開了門,匆匆地走進了客廳。可與往常不一樣的是,爸爸的手中突然 

  包了一箱東西。我百思不得其解?10多分鐘后,一名個頭高大的成年人也走進了客廳,同樣包着一箱沉重的東西。當他們把箱子打開時我頓時豁然開朗,原來,爸爸給我買電腦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那天我沒有停歇過,一直幫着他們裝電腦。直到一切都整理完后,我才長嘆了一口氣,望着眼前的新電腦,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寬大的屏幕,滑板式的鍵盤,電光型的鼠標,小巧玲瓏的機身不禁讓我對它無比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