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池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徐州,那兒是個美麗的城市。其中,我最喜歡小區里的小池塘,它像一面碩大的銀鏡,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

  池塘里有一座假山,假山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沙漠之舟駱駝、有的像調皮可愛的小猴、有的像張牙舞爪的老虎……泉水細細地流着,一點兒聲音也沒有。

  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的柳樹,他的樹榦很粗壯,樹枝又細又長,樹葉茂密,都可以擋住火辣辣的太陽。樹蔭映照在水裡,好像很喜愛這晴朗的天氣。柳樹姑娘對着小池塘,一會兒照照鏡子,一會兒梳梳頭髮,一會把頭髮垂在水裡洗一洗。

  池塘里的荷葉可真多呀,有的浮在水面上,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大圓盤,有的還沒有完全展開,像一頂綠色的小帽子,有的荷葉緊緊地卷在一起,像一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成群結隊的蜻蜓飛來了,有的在天空上飛來飛去,像頑皮的孩子在嬉戲,有的彎着尾巴在荷葉上點水。好像在和水裡的小魚打招呼,還有的蜻蜓飛累了,停在荷葉上休息。

  啊!多麼美麗的小池塘,它是一面閃閃發光的銀鏡,照亮了我金色的童年。

  五年級:徐乙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