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每個人的責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每個人的責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每個人的責任 

  本學期,我們學了一組關於保護環境的課文。文中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那令人心驚膽戰的生態災難,我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我按照老師的指導,在家裡組織了一個活動小組,展開比賽。成員是我、姐姐、妹妹。大家都躍躍欲試,期待着比賽的開始。這個比賽的規則是:每人行動起來,在街上,在家裡都可以展開勸說或者自己保護環境的行動。比賽開始了,我們開始行動。我到大街上,看見一位阿姨正在隨地吐痰呢!我趕緊上前阻止:“阿姨,您可千萬不能吐這口痰啊!要知道,這痰會在地上蒸發,然後結成黑色的小塊,永遠也清除不了了。你難道就能這樣忍心看着這口痰成為城市清潔的絆腳石嗎?”我的連珠炮語使得阿姨啞口無言。隨即,她便拿出一張餐巾紙,俯下身子將地上的痰擦乾淨。我趕緊拿了照相機拍攝下來,作為我的成果。 

  我來到公園裡,看見有一個小妹妹正在摘花!我趕緊跑過去:“小妹妹,你覺得這花漂亮嗎?”“當然了,紅彤彤的,多好看呀!”小妹妹笑了。“那麼,既然這花是漂亮的,就應該留給大家一起欣賞。你摘走了,別人就看不見了,公園也不會有原來這麼美麗了。而且,這花被摘掉后的枝頭,是再也長不出花了。”經過我的一番勸說,小妹妹頓時羞紅了臉。馬上停下手。我又將這一幕用相機記錄下來。 

  …… 

  回到家,我向大家展示了我的環保成果。大家都驚嘆道:“哇,你幹了這麼多好事!”我自豪極了。我又看看姐姐和妹妹的成果,也很不錯。於是,我們三人都獲得了環保小衛士的稱號。 

  現在想起這件事來,我還回味無窮。到現在,我也不忘去勸說一些不文明的事,多做環保的事情,爭做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每個人的責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每個人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