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喝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喝 

  彩 

  激烈的男子四百米絕賽就要開始了,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我站到了起跑線上,這項比賽對我們班來說意義非比尋常,只要進入前三名我們班的積分就是第一名。 

  站在起跑線上,望着對手們躍躍欲試的樣子,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捏緊了出了冷汗的手,暗自給自己打氣,可兩腿仍有些發抖,耳邊只聽曹老師那甜美的嗓音在鼓勵我,“穩住,別慌”。 

  “各就各位,預備”,裁判拉長了聲音,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不等槍響就第一個沖了出去,“搶跑了,犯規!”我重新回到起跑線,豎起耳朵,斜着眼睛看着裁判。只見他扣動扳機,我又沖了出去,沒想到槍沒響出了問題。當我再次回到起跑線時,全場都鴉雀無聲。我心慌意亂,對戰勝對手心裡沒底。 

  “砰”槍響了,我猛衝出去,一路飛奔,耳邊風聲呼呼響,前面有位選手正在奮力飛奔,我與他僅僅只要十米之差,我向後望了一眼其他選手被我甩得老遠。在第三個彎時,與終點相差一百米左右,我正勻速保持速度時,後面殺出一匹黑馬,很快與我並起,我也加大步伐想超越他。可雙腳像凍僵了似的,無法超越他,雙耳傳入一陣熟悉的加油聲,我知道那是老師和同學的呼喊聲,這呼喊聲凝聚着對我的無限期望,這期望促使我產生了一種力量,這力量讓我加快了步伐,我想可不能讓他們失望啊!我越跑越快,眼看就要追上他了,可還是不能超越。我心想完了,肯定是準備活動沒做好,才導致的。但我還是揮動雙臂,滑動雙腳向前急奔,此時此刻,歡呼聲不絕於耳,那是我班同學在為我喝彩呢! 

  三十米、二十米……眼看就到終點了,我的腳邁得更快了,但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率先衝過終點,我是第三名。我為我們班總積分得到了第一,開心的蹦起來。 

  同學們嘩的一聲向我圍過來,權恆左手遞過一瓶水右手遞過一條毛巾說:“你為我們班爭光了,我們也為你自豪”,說完來了一個大擁抱。趙雲豎起大拇指說:“你跑的太快了,簡直像個飛人”。曹老師笑得合不攏嘴,拍着手說:“你太棒了” 

  此時此刻我眼前晃動着我班同學張張燦爛的笑臉,耳邊響着老師同學一聲接着一聲讚歎的話語,這聲聲喝彩猶如香醇的美酒讓我醉了,我沉靜在這喝彩聲中。

您正在瀏覽: 喝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