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那是小鳥在感恩藍天給予它無限飛翔的空間;萬物在春天蘇醒,,那是萬物在感恩春天給予它們新的生命;小草在風中翩翩起舞,那是小草在感恩風兒給予它展現舞姿的機會,這樣的景象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感恩圖畫,譜寫出一首首抒情的感恩之歌。因為感恩,這個世界才有了五彩繽紛;因為感恩,這個世界才充滿愛。 

  在寧靜的夜晚,我的心中總會產生一絲絲的心酸。因為我總會想起父母為我所付出的一切。父母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為我奉獻了許多:從一開始的教我說話,教我走路,然後剛上小學的時候每天晚上給我輔導功課,在我生病的時候為我奔波勞累,再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面去對各種困難……因此,我也常常自己反思,是否有在意父母為我而送上的一碗湯,是否有在意父母用那辛苦賺回來的錢給我買回來的新衣服,是否有察覺到父母的頭上和臉上那因為歲月的煎熬和生活的奔波勞累而產生的銀絲和皺紋…… 

  在為自己慶賀生日時,我們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我們降臨人間的母親呢?是否曾經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以前那個天真、幼稚的我總和身邊的朋友一樣,都以為每年當自己生日的那天收到父母和朋友的祝賀與禮物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現在漸漸長大並懂事了的我已經明白到,每年當自己生日的時候,我們都應該感謝我們的母親,因為多年前的這天,我們的母親通過煎熬才有了今天的我們。父母給予了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機會,讓我們看到美麗的圖畫,聆聽美妙的音樂,感受他人送來的溫暖,迎接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讓我們學會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老師,讓那首《感恩的心》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