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我撐起一把紅色的雨傘,走進紗簾般的雨中。

  眼中,一個乳白色的點,一個緩緩移動的乳白色的點進入我的視野,我好奇地走過去,湊近一看,原來是一隻蝸牛。

  它,乳白色的皮膚,螺旋狀的硬殼呈土黃,兩隻又長又細的觸角左右擺動,試探着前面的障礙物。

  我的目光跟隨着它的腳步,它走着,走着,穿越了許多“大樹”趟過了許多“小河”。一路上,它遇到了不少同伴,它們頭碰頭,臉碰臉,熱情地打招呼。我真想也跟它們寒暄一下,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

  終於回到了家,一隻小蝸牛歡悅地爬到大蝸牛的背上,一齊回到了草叢裡。

  樹叢上,是它們的公路,有蜿蜒的山路,也有筆直的高速公路,它們輕盈的身體在這細長的樹莖上自由地穿梭,邊走邊吃着鮮嫩的樹葉,好不自在。

  一隻小小的蝸牛,爬上一片小樹葉上,用嫩滑的肌膚撫摸小綠葉臉蛋。小葉子問道:“蝸牛,你有自己的夢想嗎?”蝸牛說:“我想去旅行,可沒有翅膀,哎,還是做簡簡單單的自己吧!我的夢想其實很簡單,每一天塌塌實實走好每一步,我每一天都很充實,都很快樂。小葉子,我們一起去尋夢吧!”蝸牛帶着單純的夢想,一步一步往上爬。

  蝸牛的夢想其實很簡單,走好腳下每一步就可以了!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雨珠“叮咚”的一聲把我的心靈喚回來。我在草叢裡發現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我是多麼快樂啊!

  六年級:潔麗雅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