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小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小雞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龍俞伶   因為小雞,我哭了很久,現在想起,淚水也止不住,因為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儘管我與它只在一起相處了一兩個星期。

  那天,婆婆把小雞放到黃桷樹下,讓它自己玩。可是,剛離開幾分鐘就沒看見了。我們又找了找,始終不見它的蹤影,我吃飯也吃不下,天漸漸黑了,我特別擔心小雞:小雞,你冷嗎?你餓嗎?還沒喂你“晚餐”呀!你回來吧!我才帶你逛了一次楊家坪呀!一天上課,窗外傳來一陣叫聲,我的第一反應:小雞來找我了。但我意識到這是不可能的,小雞怎麼可能跳上這麼多階梯,怎麼知道我的學校和班級呢?但是,我還依然心存一絲希望。放學后,在家做着作業,聽見背後傳來兩聲雞叫聲,往後一望,卻只是養小雞的盒子,我的心冰涼冰涼的。多想上天發發慈悲,把小雞還給我。

  發愣時,回想起小雞給我帶來的歡樂。剛買回來時,小雞叫個不停。它羽毛淡黃色,黃得可愛,嘴呈紅色,紅得鮮艷,眼睛好奇地望着四周,身子圓滾滾的,像一個絨球,丟失時,在我們一家的照顧下,翅膀的羽毛都長長了。每天回家一開門,第一個聲音就是清脆的雞叫聲,那聲音似鳥叫,可比鳥叫聲可愛,也比一般的雞叫聲響亮、動聽,陪伴着我做作業的是小雞的叫聲與鑽到我的腿和褲子之間的舒服感覺,而現在呢?有一天,我和媽媽帶它到楊家坪去玩,把它放在地上,我們小跑幾步,它就飛快地跟上來,腿好短,可交換得好快,分不清是在跑還是在滾,那樣子好逗人愛,每一次追上,就沖我“嘰嘰嘰”地叫,好像在得意洋洋地告訴我:“我追上你了,我追上你了!”走到工管院,人多了,它就像只無頭蒼蠅似的不顧一切地亂跑起來,根本分不清方向,一邊跑還一邊“尖叫”着呢!我趕忙把嚇壞了的小雞抱了起來。走到楊家坪,它的叫聲引起許多人關注,看了都不禁發出感嘆:“好乖喲!”我心裡自然一陣得意。看着有的人牽着自家的狗出來散布,我不羨慕,因為我在心底自豪地說:“我有我的小雞!”而現在呢?

  小雞,我想你!你回來吧!我還想見到你!我還想把你養大!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思念你!

您正在瀏覽: 思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