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世界”稱王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世界”稱王記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新遊戲“第二世界”問世了,我去買了一個感覺頭盔來玩。在進入遊戲的十分鐘內,我適應了遊戲里的感覺。只見四周一片漆黑,不一會兒,周圍明亮起來。“當”的響了一聲,系統傳來了消息:“請問您想當戰士、魔法師,盜賊、弓箭手,請四選一。您的DNA適合戰士,選戰士我將給您特殊獎勵。”我二話不說,選了戰士。這時,系統又發話了:“現在給您幸運加一,以後每升十級都能幸運加一,謝謝!”

  上了遊戲,我馬上呼了老朋友小毛和表弟樂樂。小毛是個五級的盜賊,樂樂是個六級的魔法師。剛開始時,我們在城周圍打一些史萊姆之類的小小聖。玩了一會兒后,小毛十五級了,樂樂十七級了,我二十級了。不一會兒,我們去了巫山。

  上了巫山,只見到處都是小巫師。小巫師血少,防低,但魔法攻擊級高。小毛剛上去就扔猛毒,不一會兒,二十多個小巫師中毒了。小毛的攻擊力也太垃圾了,而小巫師的魔法火焰龍捲風實在太強了,樂樂差一點掛了,小毛也沒多少血了。我苦,我變肉盾了。我一招橫掃千軍,又一招力劈華山,連刀氣也殺了幾個小巫師,一下子就升到了二十一級。這時,系統消息傳來,“小金龍升到二十一級,成為龍戰士,並獎勵可以獸化成龍人的龍之靈”小毛和樂樂馬上靠過來說:“老大就是厲害啊。是不是獎勵點東東?”沒辦法,只能給了他們一人一個銀幣了。

  這時,最強玩家總決賽開始了,共有三千人參加。我的一套龍魂套裝在人群中十分耀眼,一把怒斬也引人注目;小毛的雪白一線和影無蹤套裝也十分醒目;樂樂的龍王神力散發著金光,手中的元素法杖發出了六色的光芒。

  第一場比賽由38級的不死不休??刺客和38級的非法入境決戰。非法入境一開始就用火焰神槍,橫空一刺,不死不休的血馬上就少了100多點。不死不休連忙使用盜賊的特技,影分身,分成四個影子,向非法入境狂扔猛毒。非法入境連忙稱起元氣盾,再用一招劍芒閃。不死不休像是吃豆子似的吃血葯,看準時機來幾下致命一擊。非法入境使出了連續劍芒閃,不死不休一下就被秘殺了。

  經過反覆的比賽,終於進入了總決賽,是金龍也就是我PK非法入境。非法入境用了烈焰極槍,我的元氣盾馬上就被摧毀了。趁他停頓的一兩秒鐘,我馬上用了一招“力劈華山”,順便帶上了我的特殊龍鬥氣,一下子就扣了五百滴血。他真是只血牛,有一千多滴血。我一看還有0。5秒,趕緊使用龍之靈,化身成了巨人。只見我渾身金甲,頭也變成了龍頭,一招金龍戰就把非法入境給滅了。

  系統傳來消息:“金龍成功地使用了龍之靈超神器,送超神器金龍刀一把,龍魂升為金龍套裝,異變開始。”

  只見一秒鐘內,我就升上了60級,同組的小毛升到了56級,樂樂升到了58級。這時,一朵五色雲飛了過來,所有的人都獸化了,小毛成了虎人,有了夜影消失的技能,樂樂成了暗魔人,有了審判之刃。

  接下來是團隊戰,我們隊和法師隊大戰。

  法師隊不約而同地化身成了精靈使,飛上天對我們使用了土之法術“天降魔石”。天上一塊塊石頭掉了下來,小毛和樂樂差點掛了。樂樂對天空連發了十幾個閃電刀,馬上秒了一個水之精靈使。小毛用了夜影消失,突然出現在光明精靈使背後,使用了最高級的虛弱無力,光明精靈使馬上掉了下來,小毛扔了三十幾個飛鏢,每個鏢上都有猛毒,光明使馬上死了。我化身成龍,使出了群龍亂舞,就是從手上發出金龍一樣的魔法彈。這時龍刀發出了共鳴,使出了龍殺波,殺了土之使和風之使。這時,火使急了,竟然使出了火系終級魔法??末日審判。我趕緊使用龍殺波和他對決。這時,系統傳來消息:“龍刀激發出火之屬性。”只見龍刀正在吞沒火焰,火之使想要逃跑,我眼疾手快,一把扔出龍刀,他被龍刀上發出的火焰給燒死了。

您正在瀏覽: “第二世界”稱王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世界”稱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