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五的下午,學校舉行了一次大型的活動,這個活動的主題是“愛在身邊,愛暖人間”這個活動特別感人。 

  這次活動是講的我們學校(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五里墩小學)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我校六年級(2)班,有一個名叫何康的小男生,在暑假時,檢查出患有母細胞惡性腫瘤,也就是淋巴癌,他的家人,爸爸和爺爺在前不久中風卧床不起,媽媽和奶奶沒有工作,全家五口靠低保生活。 

  當我們學校師生得知這個消息以後,都紛紛捐款,最後,一共捐了1萬餘元,六年級(2)班全體同學還都疊了仙紙鶴,還有一些書籍都捐給了何康,當時,何康的媽媽被感動的哭了,她說,何康最希望回到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學習。從這件事情里我知道了要學會關心他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要感激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人要是有生命,才會擁有我們現在的一切要是沒有了生命,其他的都是微不足道的。我們要感激老師,感謝他們傳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擁有了智慧,擁有了克服困難的力量和奮發圖強的信心,我們只要有了感恩的心,就會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坎坷。我們還要感激我們成長道路上的長輩,感激伴我們成長的朋友。 

  愛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每人都獻出一點點愛,就會溫暖整個人間。我們每個人只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就會去關心他人,有了感恩的心,就會有勇氣做我自己,就有勇氣面對生活中的坎坷和困難。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一切。 

  我們要感恩父母,幫他們做一些家務事,減輕他們的負擔;我們要感恩老師,勤奮學習,刻苦鑽研;我們要感恩大自然,做到不隨地亂扔果皮紙屑,還社會一個整潔的環境。我們要從點滴的小事做起,哪怕叔叔阿姨幫你做了一件事,你都要說句“謝謝”。 

  總而言之,我們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一切。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將會變得美好,和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