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一片小小的落葉。

  我是一片落葉,我生活在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樹上,春天,我接受陽光的洗禮,溫暖的陽光照進我的心胸,我還是照常,跟爸爸媽媽問候,也跟伴隨我成長的老樹問候,鳥語花香。

  我是一片小小的落葉。春天過去了,夏天來臨了,我又認識了兩位新朋友。一位是知了大哥和果實姑娘,太陽把所有的花、草都喚醒了。多麼美麗啊。

  可是,快樂的時光是有這麼一丁點,秋天來臨,我以前身強力壯的身體去哪了?現在變成了一片枯黃老葉,人們都說‘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假如我落下去了,那就只能長眠在泥土,永遠看不見我最心愛的人了。呼——呼——秋天過去,冬天來臨,寒風厲雪,冰天雪地,哥哥一滴水珠掉了下來,我堅持不了了,在掉在泥土的一剎那,我想到了老樹,想到了已回南方的小鳥,再見了親人,再見了,我這片美麗的世界。

  春天來臨,春回大地,同學們開始上課,一個個同學踩在我的身上,真如刀割一般,突然,一名小男孩停了下來,他把我輕輕給給起來,塞進他的書本里,這樣,我就在這書本永久的沉睡了。

  六年級:裘世超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