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二零零八奧運會要開始了,各國運動員都在做準備,為這屆奧運會做最好的表現,而巴布亞新幾內亞的聖約翰學校與我們是手拉手學校,因為奧運會的關係是我們之間的友情變的更加深厚,這不!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都來參加我們學校的活動。 

  在前幾次,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大使以及他的夫人來參觀我們的校園,連連稱讚,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為了促進我們與巴布亞新幾內亞聖約翰學校的友誼,這次他們的運動員也來了,太令人期待了。 

  今天,陽光明媚,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只見,每棵樹上都掛着美麗的綵帶,漂亮極了。到學校后,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今天真的能見到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奧運選手嗎?”還有的說:“奧運會上能見到他們嗎?”“叮鈴鈴!鈴聲響起,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多功能廳,可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還沒來呢?我們很焦急。我聽到了汽車的聲音,一定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來了。遠處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啊!是高老師,她告訴我們:“客人來了,做好迎接的準備。”說完就跑去迎接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了,頓時,多功能廳里的氣氛沸騰起來。哇!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來了,受他們那的天氣影響,他們的皮膚顯得很黑,緊接着我們唱起同心結歌曲,歌聲宛轉悠揚,充滿了整個會場,使這裡的氣氛更加活躍。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也跟這節奏拍起手來,運動員為我們進行演講,可是我們一句也聽不懂,還好有人解釋,這讓我發誓學好英語,是我們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的人們能流利交談,加深我們的友誼!運動員們也開始介紹自己,其中有一位瘦弱的女性竟然是舉重運動員,太不可思議了,我們辛苦排練的節目一定會讓他們大開眼界的。在大廳里,有一陣悠揚的歌聲飄揚起來,只見門外的演員們跳起了優雅的舞蹈,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運動員也要離開了,他們面帶笑容、依依不捨的走出了學校,我們也聚集在校門口,送走了客人,我們也很捨不得,這次的見面一定會是我們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同學加深友誼。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尤其是學好英語,長大后我一定要親自去一趟巴布亞新幾內亞,與他們加深友誼。在這之前,我一定要學好英語,這樣才能更好的與他們交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