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樹葉在空中盤旋着,為哺育它生長的土壤跳一支感恩的舞蹈;鳥兒鳴叫着,為養育它成長的母親譜寫一首感恩的樂章······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你的一個小小的行動、一句輕聲的問候、一聲忠心的祝福。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一生,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邊回想起了去年冬天的那件事: 

  那天,窗外正下着鵝毛大雪,我把窗戶打開一條縫,刺骨的寒風帶着雪花便鑽了進來,打在了我的臉上,想一把刀似地,可疼了。趕緊關上了窗戶,跑進了房間,躲進了暖和的被窩裡,看着馬路上一個個雪人似的行人艱難的行走在風雪裡,便十分慶幸:那不是我。 

  媽媽買菜回來了,我跑去開門,發現媽媽也似乎邊成了一個雪人。她拍了拍身上的積雪,走進家門,不禁抱怨道:“這天氣可真冷,學怎麼下得這麼大。”我楞住了:是啊,媽媽每天都要去買菜、上班,雪下得這麼大,肯定會很冷的。我應該為媽媽做些什麼,我思考了一會兒決定:自己為媽媽織一條圍巾。 

  星期三(在寒假裡),媽媽出去上班了,我拿上錢包,來到了江南春。跑上二樓,突然,我在一家店門口停住了,再裡面的牆上,掛着一種十分新穎的圍巾——是由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球織成的,我走進去,怯生生地問了那個阿姨一句:"阿姨,這種圍巾要多少錢?""成品20元,毛線10元。”阿姨回答道。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我的零用錢剛好可以購買毛線。 

  回了家,我躲進房間里悄悄地織着,想給媽媽一個驚喜。第二天早上6點,我早早地醒來了,天還沒亮,我又“開工”了,想早點把圍巾織好送給媽媽。在將近7點10分的時候,我如願織好了圍巾,媽媽正準備去上班,我把它放在媽媽的包旁,又寫了一張紙條: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看到后,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走進了我的房間,我迅速地跑上床去裝睡。媽媽俯下身來,親了親我的臉頰······ 

  感恩,讓生活變得幸福;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使世界變得更加和諧。 

  (指導老師:吳秋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