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路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生活中並不缺少愛,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也許你會說,傻子,走路有啥樂趣,累都要累死了,那是因為你並沒有用心體會。其實,走路這兩個字很平凡,但很豐富!

  我們走在不同的路上,所見所聞就不同。走在農村小路上,看見的是五彩繽紛的野花,一棵棵嫩得發亮的草兒,聽到的是一聲聲清脆動聽的鳥鳴聲;走在建築小路上,看見的是工人們忙碌的身影和龐大的掛着笑臉的臉蛋,聽到的是鼓舞工人們的吆喝聲;走在縣城的公路上,看到的是路人匆匆離去的背影和店老闆那笑臉相迎,招待客人的樣子,聽到得是腳步聲和各店的叫賣聲。

  我們走在不同的路上,感受、體會也就不同。有時,我體會到農民們的勤勞和質樸;有時,我感受到了工人們的工錢掙得不容易,是所有晶瑩的汗水和滴滴淚水所凝聚在一起所得;有時,我深深體會到一寸光陰,一寸金,寸近金難買寸光陰。如果現在不好好讀書,長大后就沒有出息,更沒有那個能力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喜、怒、哀、樂也會在你走路時所產生,一切又會在不經意中解除!走路的樂趣,只有你用明亮的眼睛、智慧的心靈去“觸摸”才能感受到。走路是一種運動的方式,而運動又使人健康長壽。走路的樂趣是那麼多,熱愛走路,就是熱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走路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