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路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六的下午,我的眼神聚在作業上思考題目,腦子一竅不通,怎麼也想不出來。舅舅在旁邊看着我,看見我這副樣子,說:“咱散步去吧!”我猶豫不決,最後答應了。

  舅舅帶着我來到對面的河那邊,說:“這條河很長,在我小時候,這條河十分清澈,看得見底,魚、螃蟹……我很調皮,專門去捉蝦,差點被夾住手,現在因為污染,全是污水”我說:“我以前以為這條河本來就是這種顏色的呢!”舅舅說:“前面有座古橋,幾百年了,那時我還沒來呢!”我很好奇,問:“哪裡呀?是哪座?”舅舅說:“去了就知道了。”我說:“那河有多少年了?”舅舅認真地回答:“河一建橋就建好了。”我看了看舅舅的表情,沒有一絲嬉皮笑臉,我就信了這話。前面有一群人施工,我們跑了過去只見施工隊旁有一座橋,這橋十分厚實,下方有個比較大的洞,石壁上還長着青苔等植物,我問舅舅:“這些石壁上的植物沒苗怎麼長出來的?”舅舅回答:“是小鳥把苗叼來的。”我們看見橋旁有一塊石碑大小的東西,上面寫着橋的簡介,舅舅說:“這橋是古橋,是一座文物了。”我們走上橋,感覺十分安全踏實,左右邊扶手上雕刻着一朵朵荷花。我們走過橋。是一片田地,大片大片種着油花菜、菊花、青菜……都是一些蔬菜什麼的,二十幾座房子這麼大的田地,實在不可思議,田地上豎著一塊牌,寫着:請手下腳下留情—種菜人老何。

  回到家,我“滿載而歸”,因為我發現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有:污水的秘密,古橋和田地的發現。我發現了新玩意,感到十分興奮和快樂。

  五年級:郭成鑫

您正在瀏覽: 走路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