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吵架的煩惱

   今天我們實在沒什麼可開心的,我還和姐姐大吵了一架,雙方都不服氣,所以心情低落,垂頭喪氣地在院子中來回走,卻不知心中在想什麼。

   我突然感到十分孤獨,十分無助,便想與姐姐和好,我走到她面前想對她道歉,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覺得實在太沒面子了,心中打起了退堂鼓,拐了一個彎,又繞了過去,這時心中十分混亂,像是一團團線纏在了一起,怎麼辦也分不開,又像針扎一般痛,我想我如果去認錯那太沒面子了,但如果真的想留住這份友誼就必須有一方甘願認錯,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這份友誼就必定會破碎,更不能挽回了。

   只好我去認錯了,我再次走到她面前,用比蠅子叫聲還小的聲音向她道歉,她好像更加生氣了,轉過身去不理我,我只能正大光明的道歉了,又走到她面前大聲告訴她我錯了。

   她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吵架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