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睡覺醒來,就聽到了爸爸媽媽他們在吵架,我急忙穿好衣服跑到了客廳,發現爸爸媽媽他們兩個吵的正不可開交。

  我趕緊把他們拉開了,我說為什麼現在要吵架呢,把我的好夢都吵沒有了,我問爸爸“不能讓着媽媽么”,爸爸聽后沒有說話,到這時媽媽卻說,不是你爸爸的錯誤,今天的事情是媽媽做錯了,我像你爸爸道歉,同時也給你道歉,打擾了孩子的休息,我與爸爸看着這一幕,目瞪口呆,媽媽還沒有主動承認過一次錯誤,但是今天看到媽媽主動承認了錯誤,今天的吵架也結束了,我想肯定是因為幾件雞毛蒜皮的事才吵了起來,說實話,我討厭爸爸媽媽他們兩個吵架。

  今天媽媽表現的什麼好,因為她主動承認錯誤了,才避免一場吵架的升級。

您正在瀏覽: 吵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