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昨天,我和媽媽大吵一架。

  昨天下午,我們一家應隔壁老奶奶的邀請去散步。說好騎車到指定地點,然後再步行的。結果,我都把車推下去了媽媽又改變了主意,我無奈地想要把車推回去的時候,媽媽又說讓我騎車去吧。我很生氣,但是礙於媽媽是長輩,我也沒有表現出來。

  我們沿着沂河散步走了很遠之後弟弟宣告挑戰失敗,他走不動了。媽媽只好讓我騎車帶着弟弟。起初,我是很開心的,因為終於證明我騎車出來是正確的,可哪曾想,噩夢才 剛剛開始。

  媽媽一定要我走在她的前面,可媽媽是步行的,我又不怎麼會慢騎,只能一會兒一停。在一個轉角處,我停下來等着媽媽,結果媽媽過來就罵了我一頓,說拐彎的地方不能停下。媽媽也是為了我好,而且說得也是事實,我就沒有反駁。

  在我家樓下的最後一個拐彎處,我和媽媽已經離得很遠了,但是因為這種地方不能停車,我就往前走到“芙蓉小鎮”門前停下等媽媽,因為那裡比較亮而且沒有蚊子嘛!結果我等了十分鐘也沒有見到媽媽,於是我回去找,這個時候媽媽放在我這裡的手機響了,我瞬間反應過來是媽媽打的電話,成功與媽媽匯合。

  到家后,媽媽就要打我,說我這裡不對那裡不對,我就和媽媽辯解,媽媽發現我沒有錯之後還要打我,說結果是最重要的,媽媽肯定是為了面子,因為她平常都最重視過程,而且結果是我找到了媽媽,難道說我還沒有面子分量重嗎?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