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23周記)強身健體,振興中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23周記)強身健體,振興中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健兒們喊着響亮的口號,奔跑在校運動會的賽場上,她(他)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他(她)們感到自豪。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校運動會如期召開,大家都激情澎湃、興高采烈地迎接這一時刻的到來。 

  這一次的校園運動會有許多看點,比如說:1500米長跑、60米短跑、100米短跑,800米長跑、跳長繩、接力賽、教師運動會等······先來說一說郭思聰吧!他可是短跑冠軍,那速度,說不定都能與美洲豹相比了呢!而其他選手,總是被他遠遠的甩在後面,所以看她賽跑,那是一個字——爽! 

  說完了短跑冠軍,再來說一說我們的長跑冠軍——黃雨珂。這次的1500米長跑,冠軍也是她,趕快來領略一下她的風采吧!槍聲一響,她就衝出了跑道,沒過多久她就佔據了第一的位置,隨後,她與其他選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最後,她都超過其中一名選手一圈多一點了,我們為她歡呼,為她雀躍。 

  雖然有些同學不是運動員,但是他們也為這次的運動會盡了自己的一份力。當自己班的同學開始比賽時,那些不是運動員的同學們,便扯着嗓子為她(他)們加油助威!同時他們還用筆記錄下了這一時刻,再將寫好的稿子上交,他們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做這一件事,不停的奔跑於操場中,為的就是讓班級能獲得更好的成績。通過全班同學的努力,我相信,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最棒的,因為我們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091023周記)強身健體,振興中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23周記)強身健體,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