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着音樂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音樂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跟着音樂走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俞彩麗   聽音樂是現代人的一種娛樂習慣。音樂在現在是非常流行,特別是在年輕人中間。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獨特的音樂,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歌手。現在最流行的是吳奇隆、阿杜、周杰倫等。早幾年流行的是趙薇、F4、謝庭鋒……可是這些流行的歌手都會隨着時尚的潮流,而一個個變成過去。我的偶像歌手挺多的:張柏芝、許紹洋、趙薇……可我對這些新歌手沒興趣。

  每天放學回家,總要收聽音樂。既能做完作業,又能享受完美的音樂作品。

也許音樂能表達人的心理狀態,是快樂還是憂鬱?

  我希望每個都有喜歡的歌。能找到快樂,能找到自我。我找到一首我想要的歌——幸福的瞬間。在這個題目中已經寫出幸福很短暫,希望每個能把握這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不要讓短暫的幸福的瞬間悄悄飄過。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首最喜歡的歌。喜歡它的理由和原因。說這首歌好聽,說這首歌詞好,或者說這首歌很能安慰人等等。我只要心情不好,一聽音樂心情也會隨着舒暢了,也許跟音樂有緣吧!

  我覺得人們應該多聽聽音樂,讓人的心境隨曲而漸漸舞動,把煩惱拋在腦後。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做任何事情也會開心一些。

讓我們隨着時尚的潮流跟着音樂打節拍而放鬆……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跟着音樂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音樂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