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西工大附小融僑分校小學已經辛勤培育我5個春秋了,讓我學到了很多有用東西。我真心熱愛和感謝我的母校,也真心希望母校能夠更加受世人歡迎。

  在我學習的5年裡,我發現母校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努力發展。

  校園裡的教學樓是越來越好看了,原本這是一棟又臟又難看的一棟樓,但經過一次裝修后現在變得漂漂亮亮的,整棟大樓煥然一新,走廊和樓梯口的牆壁上不但貼上的白花花的瓷磚,還刷上了五顏六色的顏料,讓教學樓又添了一道色采。

  在大門的右邊,原本醜陋的水塘也有變化。經過幾次清理后乾淨了許多,水塘里也許多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高高興興的游呢。

  雖然學校的設施很完美,但是我總覺得還是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下面是我的建議。

  一、我希望學校的走廊上的圍牆能夠加高一些,防止同學摔下去。

  二、我希望學校能將國旗台的護欄修理一下,防止斷裂。

  三、我希望學校能增多一些健身項目,讓同學們能夠更好的健身。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有望校長能夠採納。

  祝校長

  青春永在,笑口常開。六年級:夏天常在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