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3)班 李達誠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格外新鮮,天空上萬里無雲。早上,我一起床,就去刷牙洗臉,我和奶奶就興高采烈一起去市場買菜了。 

我和奶奶坐在道街上,不知不覺聊起天來。奶奶問起我的學習,我的神情突然就變得嚴肅起來,說:“現在,我的學習比上個學期......退步了,我覺得自己很笨,老師以前講過的題目,而且還講過了很多次,我總是在課堂上認真聽了,但是考試的時候,總是考得不及格,我不知道自己是笨還是不會,我也不明白。”奶奶撫摸着我的頭,她語重心長得說:“我知道學習是很辛苦,但是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才能考出一個好成績,你看,毛澤東、周恩來、孫中山……他們以前很窮,沒錢讀書,但是他們的精神都在他們心裡,孩子,你一定要向他們學習,將來為建設祖國,報答祖國。” 

聽了奶奶的話,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我把奶奶的話永遠牢牢的記在心裡。不知不覺我把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我心裡也舒服多了,我們聊着聊着,已經到了市場的門口了。我跟奶奶聊天,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 

接着,我們就到了市場買菜了。過了半個小時多,我們買了許多菜才回來,高高興興得回家了。 

通過剛才的事情,我明白了做人不能被困難打倒,即使是打倒了也要立刻站起來,一定要戰勝困難。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