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境貧寒的小女孩,從來不去正視父親的愛……可是父親卻一點不在乎小女孩的冷漠,反而覺得是他自己虧錢了小女孩,而十分內疚,對她越發的好 。哪怕家中已經十分貧困,他自己省吃儉用,就是為了省錢能讓小女孩過得更好一些。可是,小女孩卻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可父親卻為小女孩驕傲……

  他覺得小女孩成績那麼好,驕傲一點需要東西多一點也是應該的。有一天,小女孩興高采烈地去上學了,背着漂亮靚麗的書包,炫耀說:“我的書包好看吧?這可是哈迪達斯的,可是我爸眼睛都沒眨就給我買了。”說著她背着書包晃了兩圈。有個同學驚嘆地說:“真的不錯唉,你家境真好,你爸對你也很好。”小女孩驕傲的笑着,絲毫沒有覺得她家那麼貧困,還有錢給她買書包是多麼奇迹的一件事情,可她絲毫沒有覺得她父親對她好,還覺得他父親委屈了她,讓她有那麼窮的家。可是這個時候有個同學撇撇嘴:“這有什麼!你看!這是我爸剛給我買的蘋果的手機,內存多大啊,用起來可順暢了,還不比這個書包貴哼,這有什麼。”這話一出,根本就沒有同學去在意小女孩新買的書包,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另一個同學的手機上。大家都十分的羨慕:“哇塞,真的很炫呢!哇,還有這個功能啊!功能還那麼流暢,網也那麼好,我的媽,花了多少錢啊!”大家都嘖嘖稱奇。那個同學卻毫不在意地說:“這沒什麼,我弟弟都用這個,哼我爸還說,以後還要給我買個更好的呢。”

  小女孩也羨慕的看着,手機啊?我也想要,哼,她那個窮鬼老爸肯定會給他買的,不給我買,我就哭,這是他欠我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