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在我眼裡就像是一張照片,因為爸爸總是長年在外打工,只有在莊稼收穫的時候才回來一次。因此我很少見到我的爸爸。但每一次爸爸回來的時候,總不忘給我買一件我喜愛的禮物。每當媽媽問他在那幹活累不累,爸爸總是說不累。但爸爸的臉卻藏不住疲憊。

  父親的愛

  我的爸爸的愛從不表現在表面上,而在心裡。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雖然在嘴上說:“很疼你讓你吃涼的。”但我的爸爸還是希望我能夠快點好。在我記憶最深的是有我腿斷的時候,爸爸每天都在我的身邊。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我身邊那麼長時間。我的爸爸他是那麼的愛我。爸爸的愛雖不明顯,但細細想來,爸爸還是很愛我的。

  還有一次,我穿着涼鞋,一不小心把腳給弄爛,爸爸那時候以為割傷的傷口很小,所以爸爸就沒有在意,但最後又看了看我的傷口還是焦急起來,就立刻帶我去看了醫生,並且告訴我,以後少走一點路,別把腳再弄爛了。

  謝謝您,爸爸。謝謝您的關愛。我們應該關心爸爸,不要再調皮了。爸爸,同時也要謝謝您對我的撫養。不管那張照片破舊了,嶄新的。您始終會在我的心中謝謝您,我的爸爸!

  湖北荊門東寶區象山小學五年級:潔潔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