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光匆匆,歲月流逝。轉眼間,我已從牙牙學語的嬰兒長成一個乖巧的女孩,從我發出第一聲啼哭開始,你們就是我最要感謝的人了。我感謝媽媽為了生下我而痛苦的分娩;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鳥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而我,最應該做的就是孝順父母。爸爸媽媽從小教會我,感恩與孝順,是一個兒女最應該做的事了。媽媽說過,我需要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我應該感恩我的媽媽,她無私的奉獻給我,她流水一般的母愛。爸爸說過,我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如果說,媽媽的愛是流水一般女的母愛,爸爸的愛,一定像是山一般沉穩。

  爸爸媽媽無私的給予我們這麼多的愛,而我們卻與朋友攀比美麗的衣服;見到誰有好玩的玩具就哭着鬧着想要,仔細想一想,這些真的是我們應該做的事嗎?還曾記得,小時候的我幼稚的認為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應該應分的,應為他們就必須對我們好。其實不是這樣的,爸爸媽媽其實可以不這麼用心的對我們,如果他們不這麼用心的對我們的話,他們會怎麼樣嗎?不,當然不會。爸爸媽媽是最愛我們的人,你是否在他們生日的時候送上一句“生日快樂”,你是否在他們疲倦的時候為他們送上一杯熱茶?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世界吧!身邊其實處處都有愛,只是我們從未發現而已。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無私的愛,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你們的女兒:唐雨晴

  初一:糖羽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