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思,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思,感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過了春華秋實,玩耍過夏歡冬樂,暮然的走在路上才知道隨月已蒼老而過。

  望着美麗如故的歲月,腳踏着旅程的歸途,夢幻着玫瑰所寄託的夢,期盼着歲月所給你帶來的祝福,遐想着未來人生的藍圖,讚歎着昔日熱鬧的舞台,想着已過的五千多日日夜夜,我的心在顫抖着。

  當美麗的鮮花不再怒放;當心中的夢想不再飛翔;當蒼翠的葉片已化作黃蝶飛舞時,心中就像半空而墜落的流星沖滿了失落;此時,歲月正匆匆離我而去。

  趁機放飛心中的夢想。夢想再次踏上舞台,向歲月展現自己的丰姿,讓心擁抱住喜悅的美麗,讓激情與豪邁帶給自己歡樂。人生本來就該多姿多彩,誰也渴望長大與成熟的一刻,渴望歲月為自己稍作停留。每一個人都想留住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不敢坦然地接受現實所取代的年華,因此每個人的心中都藏着未名的夢。當小心翼翼的把夢想放飛,心中的那片失落會隨着放飛的激情而慢慢退去,直到死亡。

  何曾時,我為了歲月的匆匆而流淚流。當成功的理想,像一抹塵一樣,不曾留下一丁點兒遊絲樣的痕迹,但心依然永恆祝願着它,怎能不讓我黯然淚下?在過去的歲月里,我總依賴像星般的願望,總想能有美麗綻放的時候。但時間卻不停的飛逝着,日子亦漸漸而消隱去,理想卻在歲月中飄渺着。明天或許會更好,今天也許會不堪回首,但我的還會永久地希望着,希望於永不蒼老的歲月。

  渴望自己早點兒長大,讓夢想帶自己去開闊視野。望着蔚藍的天空,幻想着美好的未來。明天,夢想會令自己怎樣成熟長大?當風依舊的吹,吹不走歲月的鉛華;當海不停地沖打,沖不走歲月的痕迹;我正盼望着,思索着,花般的季節,我將如何度過。

您正在瀏覽: 瞬思,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思,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