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棠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棠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當我剛剛步入這所學校,映入眼帘的是鳥語花香,靜靜聆聽的是書聲琅琅,雖然心裡還是蠻不情願,可這種風景足以讓我依念這兒。

  才來時,我和大家都很陌生,可大家都十分熱情,有的紛紛向我介紹自己,有的好奇的看看新來的同學,剛剛還經歷陰霾的我,已笑容滿面,那時,被接受的感覺真好!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又會有我多少的快樂記憶呢?

  當我已融入經這個大家庭時,我發現這裡真的很好,同學的友情和老師的關愛,讓我不願意離開這裡。這裡還有讓大家施展才華的時候,婉轉的歌聲、優雅的舞蹈,器樂奏響棠外學子的激情。運動會上,各顯神威大,奔跑着,向未來出發;跳躍着,為夢想飛翔。

  讓我最最留念的就是和夥伴們一起過佳節的時候,特別是兒童節,遊園時,三兩對的在一起,手拉手,一起玩耍,校園處處充滿歡笑,而且大家還為那天晚上精心編製了節目,滑稽、有趣、精彩、感動,讓笑聲載着我們度過,那時候真的很溫馨,很溫馨。

  轉眼三年,我們都已漸漸長大,棠外伴隨我們走過多少金秋,看着我們學習,看着我們成長。再回顧,教室依然整潔乾淨,卻多了些記憶陳舊的味道,多了些無話不談的朋友,多了些大家庭的溫暖。到處充滿着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洋溢着收穫喜悅時的微笑,讓我記憶猶新。即將上“戰場”的我們,懷念棠外帶給我們的童年歡樂,感謝棠外對我們的悉心栽培,讓我們用行動,回饋那些記憶,回饋幫助過我們的人。

  棠外雖然只陪我走過三年,可帶給我的卻有無盡的收穫;棠外陪千萬學子走過十年,同我們的夢,與中國的夢匯聚一起,綻放光彩!沉澱十年,有海棠花開,是您的不老容顏,隨江河激蕩,是您澎湃的樂章,走過十年,充滿我們的激情,充滿老師的汗水。棠外啊,母校,在這十年華誕的好日子,我祝您更加輝煌!

  六年級:宇兒

棠外 作文推薦:

  • ·棠外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棠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棠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