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情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除夕,我並沒有與爸爸媽媽一起過,而是與叔叔、嬸嬸一起過的。 

  在爸媽臨走時,我堅決要在叔叔那兒過除夕,而在我說不回去時,絲毫沒有注意爸爸媽媽心裡的失望。 

  晚上,我在與叔叔一家看春晚時,奶奶喊我接電話,我想:這麼晚打過來的肯定是爸爸媽媽。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加快了步伐。 

  拿到電話,電話里果然傳來了爸爸的聲音:“女兒,在幹嗎呢?”我說:“當然在看春晚嘍!”爸爸說:“那你什麼時候睡覺呀?”“看完春晚就睡。”我回答。“哦,你要和媽媽說一說話嗎?”“嗯”。 

  “媽媽!”我大聲喊着,看看媽媽什麼反應。 

  “嗯,聽到了,女兒,你不在家,媽媽和爸爸的除夕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連貼春聯都沒勁。還有啊,以前年夜飯都是準備很多飯菜的,今天你不回來,我和你爸爸就隨便搞點吃吃,還沒吃多少。”媽媽一下子說了許多。 

  “啊!”我愣住了,不一會兒,眼淚布滿了眼眶,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非常難受。以前我經常埋怨爸爸媽媽對我太嚴厲,不關心我,多少次跟父母爭吵,多少次惹得他們傷心難過,還曾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他們親生的。此時此刻,我明白了:爸爸媽媽是愛我的,是關心我的,他們只是沒有把愛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這通電話,給我帶來的不僅僅是關心,更重要的是濃濃的父愛和母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更給了我無限的愛。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用實際行動表達我的感恩之情。 

  濱海第二實驗小學六《2》祁鈺涵

您正在瀏覽: 電話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