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9)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主要參政的人物有:菩提、洛克、克勞、伊蓮、大衛、傑西、兔兔、么么公主還有他——弗蘭克,他居然出現在了這裡?! 

  只聽弗蘭克說:“稟告公主,昨天夜裡,我親眼所見瑞琪團長從營地出去,這次莊園的事件,團長有很大的嫌疑。” 

  我一驚,弗蘭克這是在做什麼?冤妄我?沒有說話,我只是淡淡地看着他,我知道按今天的情勢,我是無論如何怎麼辯論也都是罪魁禍首。 

  果然,洛克也接著說:“是的,公主殿下,瑞琪團長昨天確實出了營地,並且他已經連續兩次擅離職守,僅這一條,他也該受罰。” 

  而大衛卻為我辯護:“洛克大人您這麼說有些不妥,瑞琪團長確實出去吧,但當時可是他的休假日。” 

  菩提覺得空氣中有火腥味,便站到中央,問么么公主:“小么么,您覺得如今怎麼對待瑞琪團長呢?身為未來的女生,您一定可以做了好的決定吧。” 

  么么優雅的的起身,揮了揮衣袖,所有人都安靜了,只聽她冷冷地道:“來人!將皇家騎士團團長瑞琪壓入地牢,次日重審!” 

  地牢的生活,永遠是黑暗的,老鼠作作嗦嗦的聲音,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地牢中發散着一陣又了陣的惡臭,不知在這裡有多少人失去了性命,這就是摩爾莊園的暗流。 

  不知過了多少天: 

  腳步聲漸遠漸近,我無神地望着她——么么公主。 

“瑞琪哥哥,你答不答應我的請求呢,不然的話,一輩子就呆在這兒了。”公主驕傲的仰着頭,她全身彷彿有無形的光閃耀着,是那麼神聖,可是我還是能看到那顆醜陋的心! 

  “公主殿下,如果這也算是‘請’求的話,那麼我決對不會答應的。”現在我連看都不願看她一眼,這還是我原來當作親妹妹疼愛的小么么嗎?她變了,變得很殘虐,可能身在帝王家都是如此吧。 

  “呵呵~瑞琪哥哥,你這可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哈哈~真不知道如果你受挫折時有沒有這麼帥呢?”么么主公自言自語,但她的下一句話讓我猛得抬頭:“哈哈~將騎士團所有騎士的盔甲全部回收,再以命令的形勢將他們派遣到黑森林,這會怎麼樣呢?很有趣兒不是嗎?” 

  “公主殿下,請三思!”我不知不覺接著說道,終究是放心不下那些兄弟們,

  “公主殿下,騎士團是我們莊園的主力部隊,如果將其去掉,那麼就等於失去了左右臂膊。” 

  “喔?瑞琪哥哥你還會說請么?那麼你答應我的要求便罷了。”么么眼中流波一閃,微笑着。 

  “不可能的。”我大喊。 

  “與我在一起真的有那麼難?瑞琪哥哥,你真的不願意娶我?我們一起治理莊園不好嗎?是我配不上你嗎?”么么公主十分生氣,她狠狠的盯着我說。 

  “不……”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