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短短的一個月後阿斌他/她們要開學了,劉飛和達野也要回日本了,下午阿斌他們為達野和劉飛開了送別晚餐,幾個好友聚坐一堂有說有笑好不快活,吃完飯後達野訴說了這次來中國的感想,阿斌聽了很受感動。時間過的飛快,短短几個小時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10點半了,聚會也結束了,明天阿斌他們要去機場送別劉飛兄弟倆。阿斌送小雪回家后就回家幫劉飛收拾行李。 

  次日 

  今天天沒亮達野就醒了,他睡不着,因為他不想離開這離開這裡的這些朋友,更加離不開心雨,達野自己出去跑步,主要是想再看看這,如果有勇氣他還想去看看心雨,這都是他原本的打算,沒想到他一出門就碰到了心雨,心雨看到他似乎也很意外:“這麼早呀,不多睡會嗎?”心雨低聲問到“哦,不困我睡不着,出來走走,你呢?”達野似乎知道心雨在想什麼。“哦,我也睡不着,對了這是給你的一個小禮物。”心雨拿出一個小盒子,輕輕的遞到達野的手中,達野打開來看了看是一張心雨和達野的合影照片,達野什麼也沒說,他慢慢走道心雨面前用日文在心雨手上寫了一行字,並告訴心雨在他離開以後,讓阿斌翻譯給她。心雨雖然很想知道可還是以了達野,等達野走了再看,達野輕輕把心雨摟在懷裡。 

  天漸漸亮了,大家也醒了,達野和劉飛背上行李起身回日本,一路上心雨都緊跟其後,小雪感覺到心雨的心事,但沒吭聲到了機場達野他們要上飛機了,心雨恨不得和達野一起走,可她還是忍下了,在達野面前她強忍住眼淚流下,達野走後,一道眼淚劃過心雨的臉夾,她哭了。達野走後心雨找阿斌翻譯,達野留下的字:“我喜歡你!我一定會回來等我好嗎?”達野還留了電話給林心雨,就是這句話,這是句簡單的話,可這對與林心雨,可是很大的安慰呀!林心雨大聲對着天空說:“達野我等你!!”達野做在飛機上似乎聽到了心雨的話,慢慢的點了點頭。

  下集預告:學校開學一切有了另一個起點,阿斌為小雪準備了一個禮物!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