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劍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劍樹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劍樹,我非常喜歡它。它像一位勇敢的戰士,不怕風吹雨打,一年四季鬱鬱蔥蔥,它是那麼高大、挺拔。

   劍樹的根是暴露根,長在土的上面,像一塊塊紅薯,又粗又硬。它有許多好處,遇到陽光就吸收;碰到雨就伸長脖子喝個飽。它的生命力也非常強,能大量吸收水分陽光和空氣。

   在像紅薯一樣的根上,斜斜地長出了一些莖,像短短的一根根木棍兒,長長的莖碰到暴風雨都會倒下,只有它卻毅然挺拔地站在那裡。

   劍樹的葉子是碧綠色的,長得尖尖的,長長的,像一把把劍,只要碰一下它的葉子,可能就會出血哦!如果讓劍客看到它,都會禁不住大叫一聲:“好劍!好劍!”然後拿起劍,不停地喊:“殺啊……”

   劍樹不僅外形很特別,而且還有許多神奇的功能,比如去毒功能。人們切一片葉子,剝去它的皮,把肉給剁碎,如果你上火了,就敷在上火的地方,沒幾天病就好了。它的生命力超強,不管是赤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北風呼呼的冬天,它都很挺拔。

   我喜歡劍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