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孫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孫悟空,首先是因為他本領很大。他能七十二般變化,還長生不老,會翻筋斗雲,一翻就是十萬八千里。他有金箍棒,金箍棒可以變大也可以變小,也可以變出很多很多根金箍棒。

  孫悟空很勇敢。當玉皇大帝派人去抓他的時候,他一點兒都不慌也不怕。他用金箍棒打敗了巨靈天將、哪吒、九曜星和木吒。雖然最後被玉帝抓住了,他還是不怕。因為他覺得玉帝對他不公平,所以他敢罵玉帝,也敢罵佛祖如來。

  孫悟空遇事很想着別人。他找到了水簾洞,就馬上帶着小猴們一起住了進去。他偷喝了仙酒,覺得很好喝,馬上想到了小猴們,就又帶了4大瓶仙酒給小猴們喝。

  我喜歡孫悟空,還因為他很聰明。當太上老君把孫悟空推進煉丹爐,想把他燒死時,他卻躲在了煉丹爐的風口裡,因為那裡沒有火,他就不會被燒死了。他也知道應該如何對付他的對手。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打,什麼時候該退。

  我要學習孫悟空的這些優點。首先我要學好本領:如英文、中文、二胡、鋼琴、跳舞。這樣我長大了就可以用我的知識和才能為社會服務,報效祖國。我也要鍛煉自己勇敢,不怕苦,不怕累,不半途而廢。我還要學習孫悟空關心別人,不能光想着自己,有好玩的遊戲、好看的書、好吃的東西,應該跟別人分享。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就要幫助人家。

  我希望其他人對孫悟空的想法跟我的一樣,我非常喜歡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