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進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進水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着我出去玩,我們走的時候,媽媽給我的杯子里裝滿了水,然後放在她的包里,我們就出門了。我們在鼓樓逛了一天,在傍晚的時候準備回去了,沒想到的是,就在我們等車的時候,媽媽的包竟然開始滴水了。

  媽媽當時大叫一聲“壞了”就趕緊打開包,果真是我的水杯沒有擰緊漏水了。媽媽的包里除了水杯就剩下了一串鑰匙和一個手機,受災最嚴重的就是媽媽的那個手機了。

  當媽媽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那個手機已經很不幸的進水了,從屏幕到手機的后蓋子上沾的都是水,媽媽反覆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把手機成功的開開機,看來只有拿到店裡讓別人幫忙維修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不大不小的教訓,以後千萬要擰緊蓋子,不要再讓水杯漏水了。

您正在瀏覽: 手機進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進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