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進水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進水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們家這邊一直在下雨。這些雨水就像是老天爺傾倒水桶一樣,嘩啦嘩啦,怎麼也不停歇。

  這一場還沒有停歇的雨,不僅讓我們大家出行都受到了影響,並且還讓我們家受到了雨水的影響。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回家以後,看見地上有一層水。媽媽還以為是出門的時候忘記關水龍頭了,就趕緊去衛生間查看,沒想到的是,衛生間的水龍頭好好的,沒有滴水。

  就在媽媽查看的時候,我在屋裡轉了一圈,發現了水源。原來是我們家陽台上漏雨了。我們家住在最頂層,陽台上密封的效果不是很好了,其中的一面牆壁已經全都被水浸濕了。地面上的這一層水,原來是從這裡流進來的。

  媽媽看到后,趕緊給爸爸打電話,讓他下班以後抓緊時間回來,修理漏水的陽台。看着窗外淅淅瀝瀝還不停歇的雨,我心裡十分的焦急,好希望天氣能夠快點放晴啊。

您正在瀏覽: 家裡進水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進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