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怕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水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怕水了 

  徐州大馬路小學六(六)班張祉晗 

  說起水,我們一定不陌生,可是大量的水就會匯成小河,湖泊,大海……那多可怕,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真得很怕水,所以一見到游泳池,尤其看到那一漾一漾的水波,我就兩腿拉起了“小二胡。” 

  媽媽好像故意和我作對,給我報了游泳班,她還說,“沒事的,學會游泳就不怕水了,並且教練說你胳膊長,腿長,一個星期就能學會!” 

  我很無奈,迫於媽媽的威力,我只能懷着激動緊張的心情來到游泳池。做完熱身操后,教練先做示範,別的小朋友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撲通撲通先後跳了下去,只有我還在岸上徘徊,教練大聲喊“那是誰,快下水!”游泳池裡的也傳來了譏笑聲,我的臉剎那間就滾燙,心裡在做着激烈地鬥爭,“管它呢!豁出去了!”我閉上眼睛,撲通一聲跳了下去,只感到大腦一片空白,我能感到那一漾一漾水就在我的四周……可我也不能總是閉着眼睛吧,我偷偷把眼睛睜開一條縫,看看四周,嘿嘿!原來水很淺,只到我的胸口,我伸手撩了下,並不是那麼可怕呢!“啊,小樣,再也不怕你了!”我心裡暗暗得意,很快跟着教練和同學一起學了起來…… 

  人生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和挫折,只有不怕困難,去嘗試去克服,就一定會成功! 

指導老師:黃智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