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停水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媽媽對我說今天沒有水,於是我就沒有洗漱就去吃早飯了,吃完早飯以後我就坐公交車去上學去了。中午回來以後,我本來想像平常那樣到洗手間去把我的手給洗乾淨,然後再到飯桌上面吃午飯。

  可是當我來到洗手間的時候,我像往常那樣的打開了水龍頭,可是並沒有什麼水出來,我一開始覺得非常的奇怪,後來才想起來媽媽今天早上和我說今天已經停水了,我來到了廚房問媽媽“媽媽,今天怎麼還沒水啊?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有水。”媽媽對我說“應該要晚上才會有水吧。”媽媽給我礦泉水讓我洗了洗我的手,洗完了手以後我才到桌子上吃午飯。

  今天下午上的是體育課,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玩的非常開心,在操場上跑來跑去滿頭大汗。所以一回家我就想要洗澡,可是這個時候水竟然還沒有來,這真的是太讓我難受了,髒兮兮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終於來水了,我真是太開心了。於是我洗完了澡以後躺在了床上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停水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