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康快樂運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快樂運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健康的身體對於健康的頭腦是必要的。大家都知道,要有健全的頭腦,就應有健全的身體。這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只有保持身體健康,才能在學習和工作中精力充沛,生活愉快。 

  為了保持健康,體育鍛煉是最好的方法。鍛煉,不僅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而且對我們的身心也很有益,如:爬山,可以磨練我們的毅力;舉重,可以磨練我們的韌力;跳繩,可以使我們長的越來越高。所以 我總是積极參加體育鍛煉,身體很好,很少生病。我要堅持體育鍛煉, 為國家多做些事情。

要想健康,不僅要好好的鍛煉身體,更重要的是環境。環境好了,參加戶外運動,我們能更接近大自然並能吸收新鮮空氣。如果像現在這樣,到處都是汽車的尾氣和煙霧的熏擾,即使我們加強鍛煉,也同樣不會有一個好身體的。創衛是現在大家都在號召的事情,簡單地說就是保護環境。保護環境,其實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舉手之勞,撿起地上的一片紙,不要往地上吐痰等等,別看都是小事情,卻跟創衛有着密切的關係。同學們,要想有一個良好的身體,不僅要鍛煉身體,更要保護環境。環保,從我們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身體,好的環境吧! 

我們總是憧憬着未來,希望自己成為這樣那樣的人.悲哀的是我們做了之後卻往往不那麼快樂,走到終點才發現它只不過是個中轉站.我相信,快樂是一種精神,不停的誘惑卻永遠捕捉不到.。 

  曾經以為在食堂吃飯時不用排隊,會快樂,後來才知道原來無秩序是不成方圓的。  

  曾經以為晚自習上課是有趣的,會快樂,後來才知道考試越來越多。  

  曾經以為學習充滿挑戰,會快樂,後來才知道,考砸之後那種渴望的煎熬。  

  曾經以為睡到自然醒來最舒服,會快樂,後來才知道,吃不到早飯,一上午餓着肚子也很難過。  

  所以,快樂是什麼?是得到與得不到,好與壞...之間的一種感覺吧! 

健康快樂運動,每一項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健康,可以讓我們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快樂,可以讓我們每天都開開心心;運動,可以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身心。讓我們做好這三項,做一個健康快樂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健康快樂運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快樂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