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快樂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快樂成長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健康

  快樂 成長 

  作者:王文燁 

  二0一0年的春天,文理附小的校園更加明媚,清新,校園裡一片欣欣向榮景象。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的心兒充滿回憶:回憶着我們已從一個愛哭的女孩兒,一個淘氣的男孩兒,變成了一個個充滿智慧的少年。在這段漫長的小學生活當中,回憶所有的點點滴滴。不禁發現,我們每天都在快樂的生活,每天都在健康的生活。我們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蜜蜂,去采着屬於自己的花蜜,採集着屬於自己的知識與才華。

  人們都說:“生命需要呵護,健康需要幫助”。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的班級就是一個溫馨的小家,關注着每一個學生的健康成長。”我們每一個學生就是最大的受益人。 在這裡,我們快樂地成長,我們與夥伴們盡情遊戲,盡情歡笑;在這裡,我們健康地成長,我們能從老師的批評中領略到做人的真諦和健康的意義。同學給予的幫助,玩耍時的開心,課外書籍帶給我們的知識,老師對我們的信任。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當中的一點一滴,它們就像是我們記憶銀河裡的一顆顆金星。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 

  老師說:健康是人們一直追求的目標。一個人如果擁有了健康的體魄和健康的心理,那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身體的、心理的健康,將為我們的成長道路鋪就一條陽光燦爛的大道,為我們今後幸福的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所以,各種各樣的活動,豐富着我們的生活:郊遊、踏青、野炊、放風箏讓我們在尋找快樂的同時健壯了我們的體魄;談心、通信、回訪不但加強了學校與家庭的聯繫,更重要的是將孩子的情況及時互通有無,保證了孩子的心理健康。正因為擁有了健康向上的心理,我們才能克服各種困難,遇到困難不屈服。正因為養成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才使我們養成了天真活潑、求知慾望極強的性格,使我們保持了良好的心理狀態。健康的體魄和健康的心理使我們領會了很多生活的真諦,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 

  比陸地更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大的是心靈。未來的國際競爭將不單是知識和創新的競爭,也必將是“心靈”的競爭。也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理素質的人才的競爭。為了未來我們應不斷努力。 

  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成長是快樂的,快樂無所不在,快樂無處不有,只要你去挖掘、去尋找、去探索,你終究會發現它,得到它。讓我們在成長中尋覓快樂,在快樂中健康成長!讓心與健康同行,快樂與成長相伴,使每位同學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健康快樂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