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運動會第一屆馬上要開始了!踴躍報名參加,在這個賽場上你可以和袋鼠比賽跳遠、和大象比賽拔河、和烏龜比賽賽跑……

  小白兔在家門口撿到一個宣傳單,看見和烏龜比賽賽跑這幾個大字,覺得十分的諷刺,自從上次和烏龜比賽輸了之後,大家都認為兔子的速度比不上烏龜,跑步冠軍頒給烏龜,從此以後兔子受到了無盡的嘲笑,隔壁的鄰居看到它一次就會說,連烏龜都跑不過。兔子覺得很難過,它知道上次是因為它的驕傲才會將這個冠軍拱手讓人,它已經知道錯了。

  兔子暗暗握拳,這次一定要洗刷它的屈辱,不再蒙羞,天天都起早貪黑,從這個山頭跑向另一個山頭,和風比賽,迎着朝陽,迎接新的一天。

  萬人矚目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兔子早早的就跑到運動會的場地,觀察地形。

  沒想到這次比賽不僅有烏龜,還有動物中著名的長跑冠軍―豹子,小兔子抖了抖臉上的鬍子,自己還能跑嗎?有意義嗎?小兔子覺得十分的氣餒,垂頭喪氣的蹲在一旁。

  烏龜老遠就看見了兔子,慢悠悠的走到兔子的身邊。

  “小傢伙,在這蹲着幹什麼呢?”

  “我根本跑不過豹子,它跑的那麼快。”

  “幹嘛要跟別人比能?你就是你,誰也代替不了,做好自己就好了!”

  兔子聽了烏龜的話,眼睛一亮,是啊!我幹嘛要跟豹子比能?我自己也是一個長跑健將,跑出自己的風采就好了!

  比賽的時候,兔子將平常的訓練精神拿了出啦,努力的奔向終點,最後拿了一個季軍,冠軍是豹子,那亞軍不會是烏龜吧!怎麼可能!是匹狼,兔子覺得自己能得個亞軍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已經很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