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手機

  在一個烏雲密布,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的手機被雨狠狠的淋了個全身濕,好像內部進了水,只有開機鍵一個鍵可以用。雖然那是個很好的手機,但是,“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於是,我也得到了一個新的手機。這是我的舅媽公司促銷時買的。

  它的價錢不貴,但還是很漂亮,我很喜歡。它有着淡紫色的外表,是聯想牌的滑蓋手機,不僅功能齊全,像素也很高,我覺得它和智能手機沒什麼兩樣,智能手機不過是小型的電腦罷了。比起他們,我還是喜歡我的手機,雖然它屏幕小,但我覺得它小巧,攜帶方便,雖然它沒什麼遊戲,但我覺得有兩個小遊戲就夠了,況且關卡並不是重複的,可以說是百玩不膩呢!

  我喜歡它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外觀很美,也是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親人找不到我時,我可以聯繫他們,免得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它還給了我和遠方親人朋友交流的機會,也讓我和遠方的親人拉近了距離,搭起了便捷人們溝通的橋樑。

  它可以當作錄音機用,可以隨時隨地清晰記錄下需要錄製的聲音,以備後天的需要。待你需要時,就可以聽到當時說的話語,以解難題。

  也可以相當於照相機,記錄下美好或難忘的瞬間,可以暫時頂替照相機,以解燃眉之急,或記錄下重要的信息,以便日久天長后被遺忘。

  這就是我的新手機,我真希望它能夠不受雨水的傷害,陪伴我久一點!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