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星期四的早晨,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懷着激動的心情啦到學校。

  不一會兒,運動會的開幕式開始了。伴隨着運動會進行曲、鮮花隊、彩旗隊和各班運動員邁着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過來。

  開幕式一結束,比賽正式開始。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現在是60米預賽,操場上都是個班的“加油”聲,到五年級了、我急忙地跑過去為我的好朋友朱紫嫣去加油。她竟讓跑了第二名,這個成績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到了決賽朱紫嫣依然保持着這個成績。

  60米結束到了100米。我們班的朱紫嫣又在起跑線上,預賽得了第二名,決賽的時候朱紫嫣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結果她跑了第一名,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笑的都合不攏嘴呢。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培養了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友誼和集體榮譽感。平日里,我們經常去跑步、跳繩等等。我們小學生是長身體的時候,所以要多參加戶外活動,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這樣才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五年級:?雨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