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運動會的一次討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運動會的一次討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二十一日,我校舉行了一次春季運動會。這次運動會分為兩部分,上午進行比賽,下午是一些趣味遊戲。

  今天語文課上,我們就這次運動會展開了一次討論會。討論會開始了,同學們眾說紛紜,有的講了運動的成功之處,有的指出了運動會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議,還有的說了運動員的精彩表現……

  干昆同學首先說道:“這次運動會的項目很豐富,能讓每個同學都充分發揮出自己的特長,時間安排也很合理。”陸銳宇同學也爭搶着說:“這次運動會的運動員們表現也很出色,沒有他們,運動會就辦不成了。”杭彬同學聽了前幾位同學的看法,也興奮起來,說:“這次運動會不但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還激發出了同學們爭強好勝的精神。”曹一凡同學語重心長地說:“我認為運動會的參賽量最好沒有限制,不然的話即使是全能冠軍,也只能參加兩個項目,太埋沒人才了!”梁洋同學講:“我覺得運動會應該讓每人都參加。”……

  經過這次討論,我希望下次運運會能更成功!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運動會的一次討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運動會的一次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