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別高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哈哈,因為我們學校就要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了,所以我特別特別地興奮。

  這年的田徑運動會我報了200米和1500米這兩個項目,我跟媽媽說了我要報這兩個項目的時候,尤其是聽見我要參加1500米這個項目時,媽媽堅決反對我要參加1500米這個項目,因為我的身體不是很好,經常生病,擔心我跑好1500米以後就生病了,但是我還是堅持跑1500米這個項目。我心想:張夢灑,沒關係的,我只是重在參與,我不求第一,只求能跑到終點站,如果我真的跑不動了,我也不會勉強自己,因為自己的身體比自身的名譽更重要。

  我期盼已久的的田徑運動會終於到來了,200米的比賽開始了,我把我全身的力氣都用在跑步上了,可我還是只得了第四名,儘管我已經盡全力了,我想到:張夢灑,你不要泄氣,不是還有1500米嗎,你只要咬咬牙齒,一定可以跑到終點的,張夢灑,你的字典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於是,我又振作了起來,我又充滿了信心。

  開始跑1500米了,我一開始先保存實力,慢慢地跑步,先讓她們沖,我跑到中間的時候,我的喉嚨幹得快冒煙了,我想放棄了,可聽見其他同學的吶喊助威是,我又不能辜負了同學們的期望,我又努力向前沖了上去,可是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又想放棄了,我又聽見了:“姐姐,加油啊!”我又向前沖了過去,儘管我非常累,到最後,我竟然跑了第一名。

  這次的運動會十分有意義,因為它不但給我們增添了生活的樂趣,調節了我們緊張的學習,還鍛煉了我們的體質,給了我自信,讓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浙江寧波餘姚市東風小學東城小區五年級:張夢灑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