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缸里的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缸里的奇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曲曲折折,坑坑窪窪,困難重重,就像一個遊戲,讓你去挑戰,考驗你的毅力。敢於面對困難,勇於挑戰的人,就有50%的希望;而不敢面對困難的人,就沒有絲毫的希望,到最後只能碌碌無為。說真的,有些人連魚都比不過。 

  就在昨天晚上,死神的魔爪伸向了我們家魚缸中的一條龍魚。那時,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根本沒把那條魚放在心上。到了9點鐘,我要睡覺了,這時,我發現魚缸里的龍魚不見了,仔細一看,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只見平時耀武揚威,精神飽滿的龍魚,已變得有氣無力,不知為什麼,那龍魚如同一隻晾曬着的魚乾,直直地掛在那兒,可怕極了。它眼珠已經半白了,魚鰓動得很緩慢,身子不時地晃動幾下,彷彿正努力要把身體橫過來。我告訴了爸爸媽媽,“它肯定要死了。”爸爸說。於是爸爸在魚缸周圍打量了一下,一拍頭腦,說:“原來是加熱器的插頭鬆了,龍魚是被凍的。”接着,不用多說,爸爸就拿起網,準備將快死的龍魚撈起來,我看着那龍魚的眼睛,那眼睛彷彿充滿了對生命的渴望。我制止了爸爸撈起龍魚,趕緊插上插頭,接着馬上倒了幾杯熱水,想讓水儘快暖和起來,龍魚可以轉死回生,我覺得自己的想法有點愚蠢,明知道龍魚要死,還要倒熱水,可不知是什麼力量讓我把熱水倒了下去。這時,只見龍魚的嘴唇慢慢地蠕動着,尾巴有力地搖擺着,它不在玩耍,而是在與死神做拼搏,它的眼中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對生命的渴望,因為魚也是有毅力的,魚也是有生命的。龍魚一次次地掙脫出死神的魔爪,又一次次地被死神的魔爪抓住。它一直在奮鬥,它一直在掙脫死神……不知過了多久,只見龍魚以它堅毅剛強的品質,創造了奇迹,它橫過來了,它戰勝了死神,它重新獲得了生命。我真為它的勝利而喝彩。 

  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這件事。是啊,不僅是魚,人也是一樣,要在困難中尋找出 路,有時,出乎意料的困難往往會讓你束手無策,有些人會選擇挑戰,而有些人則會退縮。奇迹不是靠運氣而創造的,而是靠你堅毅的品質和克服困難的決心而創造的。人生的困難很多,就要看你怎麼去對待困難,只要你樹立一顆不怕困難,敢於挑戰的毅力之心,你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魚缸里的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缸里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