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浴缸里的一條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浴缸里的一條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浴缸里的一條魚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姚怡然  “我是一條浴缸里的魚,我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真舒服,洗泡泡浴的感覺真好!”我不禁讚歎到,我就是一條享受着泡泡浴的魚。

  今天晚上 ,我在泡泡浴缸中洗澡,是多麼的舒服,多麼的有趣!

  我躺在浴缸里,浴缸里堆滿了泡泡,整個浴室也都是泡泡的氣息,我把手放在水裡,然後再慢慢地托起泡泡。我輕輕地一吹,泡泡四濺,我到處抓泡泡,可是泡泡好像長了翅膀一樣老是躲着我,到處亂跑,它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左,一會兒右,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見抓不到空中的泡泡,就鑽到了水裡去抓泡泡,這下它們乖乖地束手就擒了。我像一條快樂的小魚在泡泡的海洋中游泳,儘管浴缸小了一點,但我還是很開心,很滿足。

  我一玩就是一個多小時。這會兒,媽媽進來了,我抓起一大把泡泡像擲石心球一樣向媽媽扔去,媽媽渾身上下擠滿了泡泡,這時我笑得更開心了。媽媽見了,又氣又笑地把我從浴缸里抱了出來,“你這條小“魚”真搗蛋。”媽媽哭笑不得地說。

  今天,我這條小“魚”玩得可真有趣,真帶勁。!

  指導教師:董建華

小作者以細膩、生動的筆調,為我們勾勒出了一條暢遊在浴海中的、無憂無慮的“小魚”形象,讓多少人嚮往,文筆流暢,筆調清新,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浴缸里的一條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浴缸里的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