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匹勞累的小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匹勞累的小馬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現在越來越多的寒暑假作業,和撲面而來的寒假補習,讓我感覺我就是一匹勞累的小馬,沒有自由,也沒有活動的空間。我感覺我好累,可老師和家長以為了我好為由又讓我抬起那我幾乎抬不動的包袱。

  每每望着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望着那所為的學海無崖。就想套用以前網絡用語:“學海無崖,回頭是岸。”

  每當我們埋首在“書山書海”之間馬上要“游”上岸時又被一陣浪給拍了回去。

  我喜歡讀書,可我不喜歡被別人強迫着讀書,因為那樣便缺少了讀書的樂趣。

  我就如一匹已經十分勞累的小馬,可又被那些人趕着上路。

  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想做一匹沒有精神無精打採的勞累小馬,我想做一匹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快活小馬,我討厭被名叫作業的繩索所束縛。

  六年級:月玲瓏

您正在瀏覽: 一匹勞累的小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匹勞累的小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