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累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累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勞累的星期天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四年一班 蔡菁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兒,我就起來了。因為上午10:30分我要去學作文,所以10:00前要寫完作業。

  我開始寫呀寫,終於寫完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作業寫完了,可以看電視嗎?”媽媽說:“不能看,快去檢查一下!”我又回到房間,檢查了一遍作業,全都對。我便對媽媽說:“檢查完了,全都對,這回我可以看電視了吧?”媽媽說:“不行,你再去背一背單詞,下午就要學英語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回到了屋裡……

  下午學完了英語,我回到家,還得寫呀,寫什麼呢?是英語作業呀。做完英語作業,我又問媽媽:“媽,我寫完作業了,可以看電視嗎?”媽媽說:“可以了。”

  ……

  勞累的星期天終於過去了,我不禁說道:“星期天真累呀!”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勞累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累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