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痕纍纍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纍纍的地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傷痕纍纍的地球 

  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人們啊,那些對環境的破壞而漠視的人們啊!請你們回頭看看地球母親,她已經受傷了。 

  除了人類,其他所有的生物都是在地球上起源的。是地球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是地球母親用她甘甜的乳汁養育的我們,母親是偉大的,這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我們都知道要孝敬母親。但是,誰又真正注意過那無私奉獻的地球,我們全60多億人類的母親? 

  現在的地球已經傷痕纍纍了。 

  人類在無止境的破壞着環境,到處建着污染源的工廠,收到破壞的不僅僅是空氣,還有附近的水源。原本清新的空氣,現在是烏煙瘴氣,有許多人居住在有那些工廠的地區,身體健康都被破壞了,有許多人都因空氣質量的差,水質量的差而染上疾病。 

  因為人口激增,所以就要大量砍伐森林來建房子,失去了樹木加固的土地變得鬆弛,從而引起泥石流。失去了樹木來擋風沙,從而引起了沙塵暴。這是人類自食其果,破壞了環境所導致的惡果。 

  隨着時代的變化,科技的發達,所需要的資源也越來越多。於是就不斷地像地球母親索取,漫無止境的開採的資源,以滿足人類自身的需要。要認識到人類是多麼的自私啊,限量的資源就快被采盡,那我們人類的子孫,我們人類的後代該怎麼辦? 

  這些都是大的方面。而小的方面,我們人類仍然沒有改正。走在大街上,還是有人喜歡亂扔果皮紙屑,對路邊的垃圾桶視而不見。也有人隨地吐痰,也有人踩草摘花…… 

  近十幾年來,地球的溫度在不斷上升,四季也變得反常,夏天則是不正常的持續高溫。冬天的冰雪也很少看見。由於人類破壞了環境和生態系統,導致一些動物都絕種了,看到這些情景,我們人類是不是應該清醒了?是不是要反省一下了?這些事地球母親的哭訴,這是大自然的報復。受害者是他們,而我們人類才是真正的元兇。 

  我愛我的地球母親,我愛大自然。我要再次呼籲:“行動起來,地球的子女們。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保護大自然,同時也是保護自己。” 

  光說大話是無用的,不實際行動的話,說再多也是白說。我們不能把眼光只停留在一處,我們要把眼光放長遠,看向未來。想想,繼續這樣迫害地球的話,幾十年後,地球會怎樣?我們的家又會在哪裡?地球還會由我們的容身之處嗎?一切都是顯然可見的。保護地球,保護自己的家園。 

  每人少扔一些垃圾,世界上就少很多垃圾。每個工廠少排些廢棄,世界上的空氣就會清新很多。多植些樹木,讓綠色重新回到我們的身邊。 

  行動起來,幫幫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傷痕纍纍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纍纍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