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碩果累累的金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碩果累累的金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碩果累累的金秋我不喜歡歡春,因為它太嬌艷;我不喜歡盛夏,因為它太潑辣;我不喜歡冬,因為它太單調;我唯獨喜歡秋,他是我的摯愛。於是,我便踏上了秋的領域,探索秋的奧秘。

  登上山頂,我極目遠眺。那片田野像是一個顏色齊聚的殿堂,那一片火紅,他像一團團火焰,好像要把大地燃燒了一樣;那一片碧綠,他像一塊綠地毯,使田野變得更清新、自然;那一片焦黃,像一塊塊金子鋪在了地面上。

  我情不自禁的來到田野,哦,那紅的如火—是高粱,他像一個小娃娃一樣,害羞的漲紅了臉;那綠的如地毯的莊稼,那是白菜,它們像一個個綠小腦袋從土裡鑽出來,可愛極了!那黃的如金的莊稼,那是玉米。它們像一個個金燦燦的笑臉娃娃!衝著我笑啊,笑得合不攏嘴……

  走出五穀豐登的田野,我便來到了五顏六色的果園,遠眺果園,一眼就看到了那黃色,金燦燦的,像給樹鍍了層金子,但他姿態獨特,小巧玲瓏!看!那一片片紫色,它們像一盞盞宮殿里的水晶燈,美麗極了!再看那一片紅色,它們像一團團火焰,好像要把果園燃燒。

  走近一看!原來那金燦燦的“金子”,那是“葫蘆”—梨。它吊在樹上,梨上的“黑斑點”裝點,點綴,修飾着黃色的表皮,使他顯得不那麼單純,單調;那“一盞水晶燈”。是那一串串葡萄綴在樹上,它們是那麼晶瑩剔透,讓人情不自禁的想流口水;那一團團火焰,那是小巧的山楂,它們纏在樹上,多麼像一個個小丑的鼻子,嘗一口,酸溜溜,真難吃。啊!還有那一個個有紅又大的蘋果,他們像一個個紅撲撲的臉龐掛在樹上。

  我喜歡秋的顏色,喜歡秋的落葉,但是我更喜歡的還是秋的碩果累累。

  六年級:侯磊

您正在瀏覽: 碩果累累的金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碩果累累的金秋 暫無評論